首頁 > 關於我們

PRODUCT 所有商品

每隻都是生長在山上的自養土雞! 工作室的成立初衷是緣於老闆的家族是經營及自養放山土雞肉的商號,對於每隻雞的體況皆嚴格把關要求並都有屬於自己的健康檢驗報告,絕非普通打抗生素的肉雞,每隻都是生長在山上的自養土雞。

The taste of home 希望每位客人都可以吃到「家的味道」

老闆時常自己下廚,總想讓家人吃得健康、豐富、安心。工作室的產品,也秉持著這樣的信念,從備料、剁雞、熬煮到包裝,都是純手工裝製,雖然產量不多,但每包雞湯跟料理,在精選食材上都相當講究,希望每位客人都可以吃到「家的味道」。 我們的雞肉肉質扎實並使用在地食材、衛生過濾水,配上大廚的完美比例製作,湯頭皆無添加防腐劑、味精、調和油、食用添加物。長期外食族、三餐為了喝湯而煩惱族、煮麵時方便當成湯底加入,給顧客在家輕鬆喝湯,既補充營養又美味便利又能兼顧健康。 「為了兼顧料理的美味 我們的料理都是接單後,排單現做,堅持每份新鮮手作」湯頭甘甜清爽不油膩且濃郁香醇,喝完嘴裡齒頰留香,喝過的人都知道的美味饗宴。

我們「食在誠實」承諾讓顧客安心食用,
感謝您的光臨,好喝幫道相報!

每項產品皆逐年送SGS檢驗合格 皆投保國泰產險1000萬保險

TOP